安琪儿angel

我所爱的,绝不放弃!(管他搞什么,反正我是不会逃!)

不知道取什么名字,各位将就看吧

实在看不下去旅途,一时兴起的产物,大概率不会弃坑,算是个乱七八糟小故事合集,文笔不好,请各位将就看吧。

大概率是隔一天更新一次


CP:茂智(这里已经在一起了,也会有一点all小智和PM智的成分)

后面也会切换不同人的视角(小智的历代同伴基本都会出场)

时间线和梗概:从见到洛奇亚到担任研究员,每一次出任务之后小智都会有奇怪的感觉

豪粉勿入!!!豪粉勿入!!!豪粉勿入!!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)

PS:私设较多



09.

小智曾经也有过和皮卡丘意见不合而发生争吵的时候,但怎么也没想到皮卡丘竟然会有差点要离家出走的一天。

皮卡丘是他最初的宝可梦,虽然一开始他们两个相处的并不是很好,甚至还差点分路扬镳,但终究还是建立起了联系,作为队伍中的前辈,皮卡丘也经常照顾一些新入队或者刚出生的宝可梦。


就算是对爱吃醋的月桂叶也有着极大的包容心和忍让心,也没有对可以和他进行羁绊进化的甲贺忍蛙表现出不满,也很照顾那些宝宝宝可梦。


但是这次却对同为宝宝的利欧路展现出了一丝嫉妒。虽然他这次的确做得不对……


自从上次在卡洛斯地区参加对战赛提升排名,见到了科尔尼和她的路卡利欧之后,利欧路就显得异常的兴奋,或许是看到路卡利欧的超级进化从而自己也想到达那样的高度,总之每天都很努力的进行的特训。


他自然也很赞同这种为了达到目标而努力的做法,况且利欧路从出生以来就非常的想变强,他自然也愿意迁就着它。


但就是这样的一时疏忽,从而占用了皮卡丘的特训时间,也让他对它的关注减少了很多,或许是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,所以他没有在第一时间察觉到皮卡丘的不对劲。


终于……在好几次都让皮卡丘等到睡着之后,它终于不理他了……


面对皮卡丘的异常和小春的提醒,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忽视皮卡丘了,虽然很想和它道歉,但是……他更想和皮卡丘单独的聊聊……


在一个安静的午后,好不容易在公园的角落里找到了皮卡丘,他终于能和它久违的单独相处一下了。


他向来是有问题直说的那种,现在也一样。


“对不起……皮卡丘,是我不对,我不应该冷落了你……”


“pikapi……”小智……


“你还记得我们在欧鲁德朗城的时候发生的那些事情吗?”


“pika……”记得……


“其实我啊……怎么都忘不掉路卡利欧将我推开的那一刻……也忘不掉和他相遇的事情,所以当利欧路那么努力特训的时候,我总是能想起路卡利欧,他是不是也那么努力过什么的……所以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说道这里时,他的声音哽咽住了。


一样方面是对不起皮卡丘,另一方面也是他自己的自责,就算经历了这么多的旅行,他也还是一个不称职的训练家,连自己的宝可梦的心情都没注意到……


“对不起……皮卡丘……我真是个不称职的训练家……”


“pika!pikapi!piksqiu!!!”不是!小智!不是的!!!


皮卡丘扑倒他的怀里。


“pika,pikapika,pikaqiu……”

不是你的错,是我不好,是我没有理解你的心情,对不起……


“皮卡丘……那……我们这是和好了吧?”


“pika!”嗯!


太好了……谢谢你,皮卡丘……谢谢你原谅这样的我……




碎碎念:

这次的就只有一部分了……真的好难写啊……😭😭😭

我到现在也怎么想不懂为什么编剧会让皮卡丘离家出走,就算小智是对战狂魔,可是皮卡丘和他都相处了那么久了,不可能发现不了啊!怎么会这样不管不顾的离家出走呢?!!!


所以我改掉了这一集,不喜勿喷🙏🙏🙏


PS:第115集看的我有点无语……就这样吗?这么简单就完了?!我还以为他们会有些什么对话呢……还有艾岚……官方到底是怎么了?都出问题了吗?😑😑😑(茂爷有可能会很晚出场,我尽量多写一些他们的回忆)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9)